網頁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台北] 再訪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懷念的滿分幸福滋味(師大店)









































再次來到了MR.PAPA 手造比利時列日鬆餅

今天是到師大店哦!!她們終於開新店了 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到永春站

享受嘴角上揚的滿分幸福滋味更容易了!!!




師大店靠近捷運古亭站 出來還要步行3分鐘

本來很擔心自己會找不到 結果意外的超好認

你們猜猜是怎麼回事呢?

師大店的外觀竟然跟總店一模一樣!!!



























真是太厲害了 也讓老顧客好有熟悉感

師大店的生意也非常的好 我好努力才抓到了一個拍照的空檔

原本人多到排到店外走廊上 讓我根本拍不到外觀呀

別以為鬆餅這甜甜的玩意兒只適合女生 好多男客人也甘願在冷冷的雨天排隊購買唷

不只店外 店內裝潢也極為相似

不論是牆上的插畫 整間店的色調 還是櫃台都好像哦







































↑↑↑這扇門是有秘密的 推開來是廁所哦!!!



下雨天客人把雨傘隨意的放了 大家自己忽略哦
























不同的是師大店有六組座位 比總店多了一倍

























不瞞大家其實後來我又去了總店好幾次啊 因為真是太好吃了

還沒去的人快去嚐嚐

開幕期間還有作活動哦

集滿10點就可以兌換MR.PAPA的馬克杯

打卡鬆餅折10元哦 那天下雨客人又多 我忙著拍照竟然忘了打卡折10元這件事

只好再去吃了(握拳)!!!








店內店外牆上清楚呈現滿滿品項




也有小傳單 排隊的時候可以好好想想要點什麼

貼心標上店長推薦 讓第一次到店的人能有些方向

避免圖片看來太美味 要點哪個都好慌張啊

↑左下方寫著 神奇口感讓你一見鍾情 沒錯啊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 感謝MR.PAPA








照慣例點了我喜歡的巧克力草莓晶鑽


冬天到囉 又是草莓的季節囉 香甜草莓加上濃郁巧克力醬 讓我每次都忘不了 

愛心白巧克力裝飾好可愛 也很好吃哦

這次託朋友的福 體驗了不同的口味 

店長推薦的藍莓起司鬆餅 感覺很不同 甜甜鹹鹹的濃濃起司加上藍莓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草莓香蕉卡士達

卡士達醬吃起來有白巧克力的味道 冷冷的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很新鮮 

 但是這天吃的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是這個

沒有列在店長推薦上 那就當作是凱特推薦吧

覆盆莓果醬鬆餅

不要嫌棄人家都沒有一點裝飾 吃過你一定會讚不絕口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好像在戀愛哦 之前就提過她們家的鮮奶油很好吃一點都不膩 

加上甜甜的覆盆莓果醬 還有黃色溢出來的應該是奶油吧(還是煉乳?!) 總之就很美味!!!

害我吃完還想再點一個 減肥之路真是寸步難行啊(目遠)


趁著開幕期間有優惠活動快去試試吧 MR.PAPA我真的是大力推薦 都想搖旗吶喊拉

好服務 好便利 好平價 好好吃  (*´ڡ`●)











美食星星 (師大店)

美味度    ★(滿分)

好服務    

整體氣氛   

地點便利度  


怎麼去

MR.PAPA 手造比利時列日鬆餅(<=MR.PAPA也有粉絲團唷!點我點我)


總店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10:00
電話 
02 2759-3568
傳真 (前一天預定,下午2:00~6:00有提供外送唷!)
02 2728-129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 (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師大店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10:00
電話 
02 2356-8508
傳真 
02 2392-538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77 (捷運古亭站五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聽說還會再開松山車站店唷!鎖定她們的粉絲頁吧!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Katelove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