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台中] 宮原眼科 就是要鳳梨酥+冰淇淋

沒錯 今天要來介紹 開了好一陣子的宮原眼科 冰淇淋*

其實我是暑假去的 不過現在吃冰淇淋還是涼涼的很舒服呀


說到這個冰淇淋 當時我是平日中午去排隊的 大概等了半小時 沒想到買完猛一回頭

竟然很誇張了排了宮原眼科一面牆這麼長(就是從冰淇淋門口一路排到眼科門口)

所以 想吃冰的朋友要趁早去唷

在排隊的時候店員會發給你一張選單 好多選擇 看得我好開心 也好猶豫(扭)



站著站著腳都痠了 好在一進到店裡氣都消囉

因為是滿滿一排冰淇淋在等你呀


光巧克力系列就有這麼多種可以選擇 立馬選了100%巧克力西非 想一嘗我最愛的巧克力

超濃的一定最好吧 結果 好苦ㄚT^T 建議大家選62%~70% 是最剛好的唷

因為我們點的另外一球是 堅果加勒比66%適中的苦甜味 真的好多了



 接著來到寶島水果味拉 好colorful的系列 看得我每種的好想要 

可是我已經心有所屬拉 只好跳一下類




最後到了茶系列 點了一個 半夢半醒之間 是由祁門紅茶 玫瑰 薄荷製成的

真的有好香的茶味唷 好特別


 茶系列的左半邊放了 專屬的 眼科配方冰淇淋

                                 在這選了馬斯卡邦葡萄哦 真的吃到好新鮮的葡萄味 甜甜的可是不會膩唷 


點完冰淇淋後 結完帳 就會看到滿滿免費的料給你選唷

印象中兩球冰淇淋可以加三種料

一定要點的當然是招牌的土鳳梨酥17號鳳梨酥

乳酪蛋糕也是必點之物啊 你看都賣光光了

 其他像巧克力雪球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走廊上有一排桌椅可以使用 不過通常很難等到位子 

冰淇淋很大一球哦 怕太甜的人其實兩個人吃兩球就很剛好了 也比較划算


看看連湯匙都好可愛(記得折一折唷) 我要開動囉~


冰淇淋 單球90元 雙球150 三球以上每球75

免費加料唷 餅杯/甜筒都是20


宮原眼科(<=點選連結進官網)

怎麼去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22271927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綠川東街與中山路口,近台中火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Katelove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